印子

北极圈养老选手,复健不好是屑。

【枪凛】夜色如酒(11)

真的只有纯情修炼了求求不要再屏我了qaq


十一.

前所未有的疲倦席卷了她,凛刚扒拉上被子就睡死了过去,又重又沉的陌生梦境包裹着她,那是如同硝烟与鲜血堆砌起的古战场,鼻间充斥着满是死亡的味道,她抬头只能看到一望无际涌动的敌军人头,和单枪匹马昼夜不休不断奔袭杀退敌人的那个笨蛋战士。

从未有过的深层梦境几乎要把她本身的意识吞噬掉。

黑色的渡鸦猛擦过她的肩膀,发出不祥的叫声朝着那个伤痕累累困顿不堪还在孤身奋战的男人俯冲而去。

她张了张嘴想叫出他的名字,得到的却只是吞没万物的静默。

那是她无法干扰无法插手改变的过去,因与他魔力交融才能短暂窥得一面,仅仅作为无能为力的旁观者。

眼睁睁看着陷入苦战浑身浴血的男人状若修罗,在怒吼中逐渐变得疯狂——


过度的运用回路和不健康的睡姿使她刚醒来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像被碾过一样酸痛难忍,凛有气无力地低骂了一句,勉强支撑起来踢开了还在地上坚持不懈惨叫的闹钟。

“糟糕,昨天忘记把衣服收进来了……”她后知后觉想起来预报似乎昨夜有雨,被库丘林打岔后就完全把这事忘到脑后了,“今天可没力气再重洗啊。”

凛发出痛苦的声音,拖着仿佛支离破碎的身体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尽可能快地下楼,然而刚转过门廊就看到院子里背对着自己的靛蓝发尾,像做坏事被抓包一样转过头来用略显无措的表情看着她,藏在他身后犹带着一抹红光的东西很明显是还没燃尽的香烟,她好像昨天才吩咐过他早晚要控制不能多抽。

不过这不是她此行的重点……她的目光移到昨天晾衣服的地方,那里已经空荡荡什么都没留下,已经有人在她之前把衣服收了。

凛缓缓呼出一口气,放松下来之后力气更加从身体流失,简直想一屁股瘫坐在地上,然而不优雅的事她是不可能做的,只能虚靠在门柱上,遥遥与库丘林无言对视。

感觉到大小姐似乎并不打算追究他的阳奉阴违,库丘林又恢复了惯常的快乐,边向凛走近边张开了自己的双臂,笑嘻嘻道,“没力气动我可以抱你。”

凛横了他一眼,自己努力动起来往客厅移去。不是她故作矜持,是每次库丘林用欠打的调笑语调说出来她就特——别不想让他如愿,然而蜗牛一样挪没几步就被从后面抱住单手托到了他肩上,凛吓了一跳下意识搂住了库丘林的脖颈,对上他透着笑意的双眸时才反应过来瞪他一眼。

和梦境里如出一辙殷红如血的眸子,但是那样孤勇决然的杀意已经淡得几乎看不出影子,取而代之的是懒散和安逸,会不会像她一直以来殷切需要一个帮手一样……库丘林也在等待着她这样的人出现?

不不不,他活的时间那么长,见过的人没有上万也上千了,她对他来说应该也算不上什么特殊的存在吧。

凛心中天人交战,一不留神已经被库丘林放到了沙发上,食物的诱人香气从茶几上传来,丝丝缕缕勾动她空空如也的胃。

“本来想趁你没起来尝试煎蛋但是失败了。”库丘林摸了摸头,很大方坦率地承认了,“是在外面买的早餐。”

感觉到凛直直落在他脸上的目光,库丘林也不甘示弱更加肆无忌惮地看了回去,想着大小姐不会是魔力透支睡傻了吧,以往这种时候不该早就红着脸口是心非讲些倔强逞强的话怼他吗?

噫,该不会是因为魔力联觉梦到了什么有的没的的事情吧。库丘林自认没什么需要藏着掖着不好让人知晓的过往,只不过对他来说都已经是过去很久的事了,没必要因为这些往事影响到凛对他的看法。

要影响的话……还是现在的最好。

“大小姐?凛?你再这么看下去的话我可要忍不住啦。”他嬉皮笑脸凑了过去。

凛没有躲开,只是微微叹了一口气,伸手环抱住了库丘林的腰,闭眼把头靠在他胸口。倒是嘴里还在说骚话的人僵硬了一下,有些难以置信地低头看向她。

“之前好像没有明了地告诉过你我的行动目标。”凛的声音凛然又冷静,如果忽视掉现在的动作的话,他可能会认为她在严肃地给他开会,“应该说是我们的目标,其他都属次要,优先保证生存,不管是为了什么,都不要忘了努力的结局是你和我都要平安生存下来。”

怔愣只是一瞬间,库丘林很快就恢复了平时水平,“大小姐难得主动,说什么我都照办。”

“你这家伙……说正事的时候就不能严肃点吗?!”

倒是理直气壮无视了自己现在的状态确实很难让本来就不太正经的库丘林正经起来,但是温煦充盈的魔力在身周流淌的感觉实在是说不出的熨贴舒适,尽管不是出自她的原意,凛现在也不太想动了。

“啊啊,看来以后不能让你一口气修炼那么久了。”库丘林状若无意地用指尖绕着她散在他身上微卷的墨色长发,“这下光吃早餐都恢复不了了,怎么办呢?”

凛没有说话,继续屏息装死。

“要靠这样恢复的话可能得抱着我一整天,我是不介意啦,不过大小姐愿意这样耗一天吗?”

凛终于睁开眼对上库丘林忍笑的神情,一脸“你到底要说什么快点说”的凶悍表情。

“其实有更好的方法……”库丘林的脸离她更近了一些,仿若她最深爱的红宝石一般透亮的双眸一眨不眨望着她,氤氲诱人又危险的色泽。

几乎在他低下头的那一瞬间凛就配合地闭上了眼,不需要更多的试探或者犹疑,在这一刻或许也只是他猜中了自己内心深处隐藏的渴望,并不吝于满足她。

起初只是浅尝辄止的轻吻,略显苦涩的烟草味还有他身上清新干净的青草香气,闻起来很熟悉,好像是她常用的那款沐浴露……这个人在一步步入侵她未曾开放的世界,辗转、品尝、毫不客气的占为己有。

凛渐渐有些喘不过气,来不及吞咽就又被堵上了嘴只能发出微弱的呜咽。然而已经开始燎原的侵略是不会停止的,她的蝴蝶结发带不知何时已经散开和她一起被压在沙发上,总是清澈明亮的靛蓝眼瞳此刻蒙上了水光,清楚映着库丘林那双赤红带笑的眼眸。

他又吻上了她的眼睛,对于为主人补充魔力来说这样的举止似乎有些多余,但是凛也无余力抗议了。

迷迷糊糊拉着他索吻,直到察觉到他的手不知何时摸入了她的上衣下摆,游走到她有些松开的内衣下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

“唔!”凛顿时清醒过来双手抵着库丘林将他稍稍推开了一些,拉回自己被往上推的衣服靠在沙发边缘不住喘息。

库丘林的瞳色似乎比平时还要深,殷红如同暗夜的血,此刻危险地半眯着带着些意犹未尽,但还是顺从她的意愿没有进一步动作。

凛在试图拼凑起自己七零八落的理智,光是这样接吻就舒服到指尖发麻让她不禁想沉溺下去这是打死也不能承认的,原本酸痛难忍的身体现在也被该死的魔力满满充盈着,毫不怀疑是已经恢复了……老实说甚至比原来的状态要好。

这对魔术师来说是很常见的,完全正当的,她试图合理化这一点,无视掉自己紊乱的心跳和多余的情感波动。

“早餐都快凉了。”她好像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也不管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僵硬做作。库丘林挑了挑眉,饶有趣味地歪着头看大小姐不太优雅地急匆匆把他买来的早餐往嘴里塞。

 

 

“所以我说,脸蛋再精致看起来就很花心那种公子哥完全不行。”舍友群里的消息一条接一条,凛洗完澡换衣服的间隙打开看了看,没有介入白野和拉妮的讨论。

“可是我怎么觉得你和凛都很受这类型的吸引?”

“凛也就算了,我喜欢的明明是贤惠可爱型吧!?”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道要从哪开始说起。”

眼看着话题又要转移到其他地方去了,凛按捺不住自己的手指开始恶狠狠打字,“什么叫我就算了?我不说话就可以随便给我安奇怪的人设吗?”

群里难得沉默了一分钟。

“那个……抱歉啊凛,我没有说你男朋友不好的意思。”老好人白野有点不太好意思出来道歉了。

“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凛徒劳辩解。

“可是目前你们在同居吧,我记得你有爸妈留下的房子,总不至于需要合租什么的。”拉妮一针见血地指出关键问题,让凛把自己才刚打出来的借口又默默回删掉了。

“总之就是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暂时在我这里住而已啦,我们只是很纯洁的室友合作关系。”凛继续昧著良心打字,什么脱光衣服双修什么亲密接吻补魔都属于魔术师概念范围里的『纯洁』,所以欺骗朋友的心虚什么的她才感觉不到。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凛刚要松一口气,就看到拉妮又风轻云淡补充道,“你家男人看起来段数就比你高多了……总之自己注意点啦,同在屋檐下不要没几下就被人吃干抹净了,当然,如果你本来就乐在其中权当我没说。”

白野很识相没有冒头说话,但大概也在那头捧着手机对屏幕偷笑吧,拉妮这个天然毒舌向来想什么说什么,只要尴尬的是别人她就不会尴尬。

凛的拳头咯咯作响,转而用语音一字一句怒吼道,“这——必——不——可——能!”

群里彻底安静了,她把手机扔到一边,愤愤不平将自己的长发扎成一束,斜斜垂落在右肩,推开门走了出去,睡裙的蕾丝下摆轻轻擦过她白皙光滑的小腿。

她站在库丘林的房前,不客气地敲了敲门,在得到回应后一下转开把手钻了进去。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印子 | Powered by LOFTER